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CIOE中国光博会)一行拜访协会,交流互动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24 12:00:31来源:福州光电行业协会

5月13日下午,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创始人/执行主席、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宪承一行拜访协会,就协会的现状、国内展会发展的前景、光电产业信息的对接,行业沟通交流平台的搭建以及行业人才发展服务等多方面情况展开交流座谈,大家各抒己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和意向。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木旺、执行秘书长刘家骥、副会长陈华民、监事长林光爱、策划会展部部长林齐富、监事马杨标、理事沈庆梅以及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先增教授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客人一行。

7.jpg

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木旺对杨宪承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执行秘书长刘家骥向杨会长一行介绍了福州市光电行业协会的工作进展及福州光电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光电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制约因素,希望通过两个协会、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了解更多产业发展的信息,并在政府、协会、科研院校、企业等各方的联动协作下,加大光电产业链拓展进程,共同推动两地光电产业的协同发展。陈华民副会长、师大光电学院张先增院长等与会代表也分别阐述了对光电行业、协会之间的合作共赢事宜。

7.jpg

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长、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宪承首先对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的运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展览会议策划执行服务机构,在国内外已经有了成熟的运作体系和丰富的市场经验,涉及光电行业的各个专业领域,在业内享有盛名近年来,CIOE同时与国内外众多光电协会学会、科研院所、高校等保持长期密切合作,协同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题会议、研讨、培训等,专业度、执行能力和良好的服务,均受到各界广泛的好评和赞誉。杨宪承会长表示,通过此次会晤,也依托福州光电产业的丰富资源,搭建双方光电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行业之间的互动。

7.jpg

7.jpg

策划会展部部长林齐富表示,目前国内的展会发展逐渐多样化,除了传统渠道的展览,各种主题论坛、政府对接产销活动也越来越多,正需要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这样的专业服务机构对福州光电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希望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能够对参加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福州光协会员企业给予最大程度的关注,引导更多的福州光电企业参展,提高福州光电产业的知名度,促进福州光电行业的发展。

7.jpg

光电产业要发展,一是协会要把握政策,加强和政府机构对接,做好服务光电企业工作;二是要通过协会平台,筹划具有专业性的光电系列活动,加强行业知名度。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情况逐渐稳定,展会行业也将全面复苏,相信定能获得双赢的成果。

上一篇:喜讯-热烈祝贺四川都乐获评“江阳英才·创新奋进奖”先进单位

下一篇:标准技术日渐完善,产业链持续创新:FTTR应用价值不断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