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党建引擎】深光协党支部组织在线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7 15:26:36来源: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为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重要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2日,深光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省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线上党课。同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9.png

本次专题党课上,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充分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要求,切合广东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9.png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要把学习贯彻两个大会精神作为贯穿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

7.jpg

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做好、做优协会工作。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更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委员补选】
        同期,召开党支部大会补选组织委员。原支部组织委员穆奕彤同志因工作变动原因,不适宜继续担任组织委员。根据党章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晓兰同志为深光协党支部组织委员。

7.jpg7.jpg

上一篇:凯普林拟增资 4.67 亿,加速世界级技术自主创新

下一篇:标准技术日渐完善,产业链持续创新:FTTR应用价值不断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