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联诚发——打造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

发布时间: 2023-01-11 17:11:35来源:联诚发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诚发”、“LCF”)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博士后研究实验室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主营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文旅商演”、“商显工程”、“内容科技”四大版块。拥有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博士后研究实验室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打造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而努力。未来,联诚发将在文化演艺、智慧城市等领域做精、做专、做大、做强。

      走进联诚发
       作为LED显示行业领导者,联诚发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智慧节能型LED显示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重大奖项。并拥有数百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产品顺利通过3C、CNAS、CE、FCC、ROHS等多项国内外权威检测认证。

9788456.png

联诚发创立于2004年,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科技与产品创新,以LED显示产品为基础,融合数字科技、人工智能、互联互通、5G+8K、XR制作、裸眼3D、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手段,搭载文化艺术设计、创意内容、声光电元素,在业内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硬件+软件+内容+艺术+交互”的LED显示一体化解决方案。

9788456.png


上一篇:昂纳科技获多家知名机构联合投资

下一篇:强圈建链、赋能提质,深光协携会员企业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