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新春贺词】严寒已远 共赴春天

发布时间: 2023-01-21 16:19:43来源: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严寒已远  共赴春天

尊敬的各位领导、企业家、会员朋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植根深圳这片光电科技热土,作为参与者、见证者、推动者,您们是深圳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是光学光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力担当。深光协向您们以及您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变革和动荡两种趋势持续演进,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14亿多中国人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朝着伟大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中国号巨轮在风浪中笃定前行。

     回望2022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凛冽“寒气”,深光协始终坚持着“共享、共生、共融、共发展”的宗旨开展工作,与会员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高质量服务为深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树立光学光电子行业品牌标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应用为引领,全面链接“政企学研资”等资源渠道,打通企业价值增值路径,不断提升深光协行业影响力与社会向心力,在“寒气”下仍取得一定成绩。

     征途回望千山远,前路放眼万木春。展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正稳中求进,继续向前。当经济即将甩开阴霾,光电企业肩负时代发展使命,应该迎难而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与姿态迎接“春天”。深光协愿与全体会员企业携手,为实现中国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严寒已远,春暖渐近,让我们迎着春的第一缕曙光,继续向着下一宏伟目标勇毅前行,开创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杨宪承 会长

2023年1月21日

上一篇:关于2023年深光协​春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篇:打通西南市场通道,深光协组团考察重庆光电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