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上海市宝山区宝山科技园领导走访调研芬创科技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7-13 09:53:51来源:芬创科技

2022年6月13日,上海市宝山区宝山科技园领导一行走访调研上海芬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芬创科技总经理张岚女士陪同。

8.jpg

走访期间,宝山科技园领导对芬创科技受本次疫情的影响表示了慰问,并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同时,现场了解了芬创科技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在疫情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及管理措施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

芬创科技总经理张岚女士对领导前来调研并慰问,表示了感谢,切实感受到了政府以及领导对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表示,企业短期内暂无资金方面的问题或者压力,但是当前货物的物流运输尚未完全通畅,不管是货物进口还是正常的物流运输通道均存在堵点。此外,受各地防疫政策的限制,业务人员基本不能进行常规的跨省市业务拜访。上述两个堵点,是当下企业面临的最为严峻的问题。

宝山科技园领导对此表示,后续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园区将会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加紧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畅通相关渠道,并会出台一系列政策以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自4月1日起,芬创科技所在的浦西地区开始受疫情管控,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各级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施居家办公制度,保证全员在线在岗。同时,紧急启用深圳及北京两地的临时保供仓库,所有货物经由北京或深圳发往客户处,从而保证了客户的正常生产需求。

芬创科技已于6月6日正式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员工在岗率达到100%,并严格按照《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3版)》的要求,制定了公司常态化防疫管理的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上一篇:喜报-珑璟连续四个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下一篇:强圈建链、赋能提质,深光协携会员企业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