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助企纾困解难题 I 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华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25 09:58:21来源:华派光电

7月20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在华派光电调研指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


进园区、入车间,问生产、话创新,吴忠琼十分关心工业经济和企业发展。走进全南县工业园,她深入华派光电科技,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强调要聚力打好项目大会战,不断拓展电子信息产业新领域,稳住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构建新型产业体系,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助推工业倍增升级。(资料来源:赣南日报)
2.jpg

近两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使得电子信息行业备受打击,再受美国对中国芯片的制裁,更是雪上加霜。

吴忠琼深入走访华派,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稳预期、强信心,助力市场主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吴春文董事陪同调研、讲解企业。


1.png
市委书记吴忠琼一行走进华派光电5G智能展厅,吴春文董事长介绍今年公司最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


1.png

随后,吴忠琼走进华派生产车间,重点考察了华派光电新产品新项目,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吴春文董事重点介绍了华派光电这两年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在政府的支持下,对新设备的大量投入,对二期新项目建设的重点投资,为华派未来的发展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调研中,吴忠琼鼓励企业要抓住市场机遇,抓好生产经营,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这次调研指导中,我们也再次感受到了市政府心系企业发展,政府的贴心帮扶,暖心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华派能有现在的成就,非常感谢政府帮助我们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提振企业的信心。在政府及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不负众望,乘风破浪,努力克服疫情下的困难,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扩大生产规模。打响品牌,提高经济效益,为推动全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华派力量。

上一篇:喜讯 | 安华光电通过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下一篇:标准技术日渐完善,产业链持续创新:FTTR应用价值不断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