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深光协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14:55:23来源: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巩固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及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7月20日,深光协党支部召开了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1.png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具有最高权威性、最大约束性和最强指导性。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章》是推进党的事业的基本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前提,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现实要求;对《党章》的学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以致用,对照先进党员找差距、找不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微信图片_20220729105428.jpg

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学习党章、分享学习心得。唤醒党员的党章党规意识,更能深刻领会党章的地位,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明确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理解党章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切实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的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迅特通信再登央视,诠释专精特新之“专”“精”内涵

下一篇:强圈建链、赋能提质,深光协携会员企业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