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珑璟光电与华阳多媒体签署光波导AR-HUD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 11:45:43来源:珑璟光电

9月15日,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珑璟光电”)与华阳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华阳多媒体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华阳多媒体”)举行了光波导AR-HUD技术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华阳多媒体董事长/总经理韩继军、珑璟光电董事长马国斌、华阳多媒体副总经理陈晓伟、华阳多媒体副总经理张环宇、珑璟光电总助陈振兴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华阳多媒体HUD产品线总监杨晶、珑璟光电COO张文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20919114152.jpg

华阳表示,珑璟光电在光波导领域技术路线广、工程化能力强,可以为光波导技术适应车载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双方将共同促进光波导技术与AR-HUD市场的深度融合,优化光波导AR-HUD行业生态体系,打造创新、精品、示范产品,聚合上下游优质资源,大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光波导AR-HUD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919114152.jpg

珑璟表示,华阳多媒体作为汽车电装及HUD领域的头部企业,可以为光波导AR-HUD的车载应用提供更好的产品方向,同时在AR算法、制造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珑璟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合作,双方以共同利益出发,立足长远、共赢未来,共同探索光波导技术在车载抬头显示器(HUD)领域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20919114152.jpg

智能驾驶推动着新一轮的汽车革命,AR-HUD作为智能座舱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地提升了智能驾驶时代的用户体验。华阳和珑璟在光波导车载AR-HUD产品上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内的资源、技术优势,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实现产品量产化开发,加速光波导技术在AR-HUD领域的落地应用。珑璟也将利用好深圳“双区”驱动和叠加的区位优势,通过车载AR-HUD光波导,助力深圳早日达成“世界一流的全产业汽车城”的战略目标。

上一篇:中达瑞和获评“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2024汽车传感器市场深度报告:引领汽车感知新纪元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