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聚焦技术创新!上海芬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宝山区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11 17:13:23来源:芬创科技

据《宝山区加快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宝府规〔2021〕1 号)和《宝山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宝经规〔2021〕2号)等政策文件要求,经宝山区经委评审并公示,上海芬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度宝山区企业技术中心。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芬创科技始终秉承技术为先,引进与创新并举的发展战略,将国际先进的“光”应用技术与产品引进国内的同时研发出国内先进的精密位移台、除振系统等,并拥有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

9874556.jpg

本次我司被认定为“宝山区企业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宝山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创新浓度,为奋力“北转型”再添新动能,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上一篇:联诚发——打造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

下一篇:2024汽车传感器市场深度报告:引领汽车感知新纪元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