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奔跑吧,凯普林!20周年·20华里欢乐跑演绎“追光之旅”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41:01来源:凯普林

春华秋实二十载,更秉初衷步履新。3月5日上午,来自北京、天津、宿迁、深圳等地的近300名凯普林人欢聚北京园博园,共同参加 “20周年·20华里欢乐跑司庆活动”,为凯普林光电成立20周年献礼。

现场,董事长陈晓华发表致辞。他回顾了凯普林20年的创业征程和创新成果,诠释了长期主义的精神内涵,并展望了成为全球激光解决方案领跑者的愿景。作为一个长跑爱好者,他号召所有凯普林人坚持强身健体,自由奔跑,为美好前景喝彩。

图片
董事长陈晓华发言

长跑是一项兼具毅力和智慧的运动,需要步伐稳健,坚持不懈,并在最后时刻勇于冲锋。这和凯普林的追光之旅深深契合。深耕激光20年,凯普林专注自主研发,创新突破,从1人到1500人,从1条生产线到3大生产基地,从300㎡到40000㎡,正是因为坚守长期主义,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让梦想驭光而行,创变非凡,迎来一个又一个胜利。

本次活动推出了一系列趣味欢乐的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凯普林人热爱生活、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在趣味团建环节,拓展教练带领大家完成了“齐心协力”和“共赴未来”两个有趣的团建活动,从四面八方相聚的凯普林人增加了默契、增厚了友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趣味团建

跑前热身时,参赛人员在专业教练带领下,齐做热身操,激活能量,燃烧斗志。许多凯普林人擦肩磨掌、蓄势待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跑前热身

随着裁判打响第一枪,凯普林20周年欢乐跑正式启动。本次健跑沿着公园跑道共设立20华里路程,寓意凯普林二十周年。伴随着明媚阳光和清新空气,健跑团迈着稳健的步伐,神情盎然,朝着目标奔跑,以此表达对公司的真挚祝福。跑步最重要的从来都不是跑了多远,而是一起跑步的人。大家目标一致、步伐一致,这是凯普林人对光的信念与决心。

图片

列队前行


20华里征程,大家或跑步,或健走,无论快慢,坚持最为难能可贵。保持节奏感,是凯普林人20年奋斗征程的智慧体现。
大家并肩而跑,相互鼓励。在追光的路上,团结一心是凯普林人战胜困难的法宝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并肩而跑
图片
图片
在你努力时为你加油助威,在你疲惫时为你送上关怀。义工队伍热情高涨的欢呼声、鼓励声不绝于耳,凯普林人像家人般彼此信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工助威

我们是工作中的好队友,也是跑道上的竞争者。你追我赶,超越自我,是积极进取、创造非凡的源动力。永不放弃,死磕到底,是对长期主义理念的传承和发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落后时坚持、终点前冲刺

赛跑结束后,参赛人员一起共绘蓝图,并用饱含深情的签名表达着对凯普林美好愿景的祝福。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凯普林的未来因你的祝福而增添荣耀与光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绘蓝图

在颁奖环节中,董事长陈晓华为获得金牌的团队颁发奖牌,天津公司工会主席李克晶、人力资源总监徐美卿分别颁发银牌和铜牌。在个人奖项中,运营总监梅志伟、凯普林公司李总、超快事业部副总王铁男分别上台颁奖。

图片
奖仪式

随后的合影环节,凯普林拍了一张崭新的全家福,为本次公司20周年庆活动添上最美的注脚。

图片
大合影
我们共切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曲,在热闹的午餐上乐此不疲。

图片

陈总祝酒


在今日欢乐跑活动中,每一个凯普林人迎光向前,坚持不懈,通过鼓励与互助,通过汗水与努力,最终到达了胜利的终点。2个小时的奔跑,诠释了团结的意义,坚持的内涵,彰显了长期主义的价值。

在凯普林这个温暖大家庭,我们心向阳光,驭光而行。不管未来有多遥远,路途有多艰辛,凯普林人都会同心协力,相信光,追逐光,成为光。一群人,一条心,一起跑,风雨无阻,欢乐同行。最后,祝福凯普林基业长青,生生不息;期待凯普林在未来新征途中再谱新篇!

上一篇:深圳南山企业,诚邀您参与企业细分经营业务及在研业务调查

下一篇:2024汽车传感器市场深度报告:引领汽车感知新纪元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