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搭载珑璟模组的AR智能眼镜INMO Air2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 2023-06-09 11:04:46来源:珑璟光电

近日,搭载珑璟LCE2210V模组的影目2代AR眼镜正式发售,首批1000台AR眼镜在京东开售3小时售罄。INMO Air2国内首款双目全彩一体式AR智能眼镜,采用了珑璟光电垂直阵列光波导技术。

图片



,赞INMO(影目科技)是一家拥有从软硬件及系统应用研发到测试、生产、市场销售具备完整产业链、完备上下游供应链的智能硬件公司。核心团队从酷派集团独立成立影目科技,成员皆来自酷派、华为、TCL、海思、华米等智能穿戴头部企业。INMO以消费级AR眼镜产品终端为核心,以创造未来元宇宙时代“手机之后下一代移动终端”作为使命,在研发中贯穿了手机软件和系统算法相关的开发逻辑,发挥了产品硬件集成能力,并基于AR眼镜的产品形态进行了软件层面的全面优化与创新。


图片

INMO Air2国内首款双目全彩一体式AR智能眼镜,集合了随身影音、多语言翻译、阅读听书、AR导航、快速摄录、移动办公等功能同时率先接入GPT语言Ai模型,种基于互联网可用数据训练的语言生成深度学习模型,让智能AR眼镜逐步向“真正智能”的方向迈进。在显示上,INMO Air2升级为双目光波导显示,大幅提升了显示效果,另外加入随外界场景可变化的单双目显示模式切换功能同步亮相还有智能戒指INMO Ring,并发布轻量级SLAM空间算法,以及基于该项技术的重磅“元宇宙”应用——INMOVERSE。

图片

INMO Air2搭载的珑璟LCE2210V 模组,在光机方面采用Mirco-OLED屏幕,为阵列光波导全彩双目方案。珑璟光电创新采用工艺拼接技术,将光波导与Air2镜片完全一体融合,使模组产品良率大大提升的同时,满足了对INMO Air2镜片面积缩小的ID设计需求,解决光波导独立外置的问题。参数方面,该模组的单眼FOV为26°,sRGB为100%,对比度为20000:1。相比于INMO Air1代,珑璟光电还将光机尺寸缩小了三分之一,使得产品设计拥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图片

随着百度地图、bilibili、爱奇艺、虎牙直播、唱吧、帆书等海量应用的逐步进驻,INMO Air2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流畅的应用体验。珑璟光电也将努力打造光波导行业标杆,助力成就更多卓越的AR智能终端,让更多人享受AR与现实融合的美好,共同推动AR行业的前进与变革。


上一篇:杰普特中标协鑫光电百兆瓦钙钛矿光伏电池量产线全套激光划线设备!

下一篇:强圈建链、赋能提质,深光协携会员企业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