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莅临迅特通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14 17:28:26来源:迅特通信

9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带队前往南昌高新区,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南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参加。当天,李红军书记一行来到江西迅特通信考察调研,迅特通信副总经理张伟、李强军陪同。

789.jpg

李红军书记一行参观迅特展厅 | 图片来源:南昌日报

副总经理张伟向李红军书记介绍了迅特通信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方向、研发平台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

近年来,迅特通信在核心技术和应用领域深耕细作,始终坚持压倒性的研发投入,以持续不断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保持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每年研发开支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目前公司已建立起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团队,并与南方科技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致力于硅基光电子芯片关键技术的布局和突破。

789.jpg

李红军书记对迅特通信目前研发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抓住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机遇,强化创新人才支撑,加强工程师队伍建设,加大创新投入、继续增强研发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勉励企业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让优秀企业集聚南昌,共同做大做强。

789.jpg

未来,迅特通信将继续扎根江西,进一步加大在南昌的投资,加强优秀行业人才引入与本地高校产学研合作,启动建设迅特光电产业园,重点打造本地研发和高端制造,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科技创新,共同推动江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上一篇:助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市工信局提案答复座谈会在博顿光电召开

下一篇:标准技术日渐完善,产业链持续创新:FTTR应用价值不断显现